7.12.09

我不是Play Boy

为什么人人都认为我是Play Boy呢?
难道我喜欢一个人是错的吗?
我对爱情实在是太认真了..
一次又一次给人伤害..
我已经给爱情玩到麻木了..
我想我已经很难才可以再找到真爱了..
我的一生都已经让人觉得我是Play Boy了..
我现在越来越怕谈恋爱了..
我说过我已经不想再谈恋爱了..
我不想再给人生害了..
为生么我还要去爱呢?
我很认真的去和你告白,
你就却对我说(你是Play Boy来的)..
就是你一句(Play Boy)..
我就给你伤害了我..
我真的是对爱情很专情很认真的咯..
为什么我还是要被你们伤害..
我现在真的很需要一个女朋友..
我很需要一个女朋友照顾我,
疼我,爱我,关心我的咯..
我也很想去照顾她,
疼她,爱她,关心她的咯..
我想去爱你你就说我是个(Play Boy)..
为什么我想给到一个人幸福都那么难啊..
难道我真的是一个不能谈恋爱的垃圾吗?
爱情..已经把我玩到完全麻木了..
我已经开始不想再相信爱情了..

各位朋友..希望你们可以给点评论我..
也希望你们可以教下我该怎么做..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