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0

2010年倒霉的日子



又回到来我的Blog了~现在是3月10号12:27a.m.
我发觉到从新的一年开始到现在发生过很多东西,
在新年放假开学的两天后,我想在放学时去买一些小礼物送给我几个干妹妹的,
就再学校下课时很不辛我的钱包被偷了,连我的银行卡也不见了,
那时我是想买一比较大件的礼物送给她们的,很可惜钱包就被偷了,
现在想起都有点心痛,那是钱包里大概有RM150+,
在前天周会的时候我和朋友坐在一堆聊天,突然那些马来仔拿那下小石头来丢我,
我警告了他们不要再玩石头了不然我就对他们不客气,
那些马来仔就以为自己是大佬酱,那时他没有理我他还继续的拿石头丢我,
过后周会过完了我就去找那写马来仔算账,那时差一点点就要打架了,
可是我的干爹(训导主任)面前然后我朋友就捉着我劝我别搞事,
那时我也算了,那时那些猪要念经所以没有上课,然后我们就去了图书馆打发时间,
进图书馆之前我和一位朋友玩到很癫然后裤子突然破了以个洞,
这是我又不可以做大动作不然不那个洞会很明显,
过后我就去打电话给我妈吉拿一条裤子给我,那时我已近迟回班了,
可是我还是要等我妈吉来拿裤子给我换了才能回班,
我回到班了还给老师骂了我一顿,555...TT,
然后就在昨天突然我头发被中捉去剪头发,那个老师帮我剪就剪啦,
还要一边剪一边笑着说(我帮你剪潮流的发型啊)
听到他这一句就都烂,他帮那些猪剪头发就剪到美美的,
帮我剪就剪到狗咬酱子,咳..心痛死我了..原本还打算过完假期才去剪的,
怎么知道就被学校剪了TT,所以我决定明天不去读书只呆在家里闷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